設備之預防保養與維護

設備之預防保養與維護
2段4級
1. 預防保養段
(a)一級保養 – 包括適當保管、正確操作、以及每日的檢查、清潔,通常由作業員隨時隨地實施。
(b)二級保養 – 包括每週、每月的定期預防保養,各部位的檢查、調整與小修、換件等,由各單位保養或技工在作業員協助下就地實施。



2. 維修保養段
(a)三級保養 – 包括4季或每半年的定期保養,零件更換,小總成的修理等,由修理單位派出的支援隊,或遊修隊就地實施。
(b)四級保養 – 包括主機的翻修或全部大修,及三級後送工作,由修理單位在其駐地實際。

http://cc.shu.edu.tw/~fsh/Subjects/OM/Capacity-Planning.ppt

0 Response to "設備之預防保養與維護"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