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非定律

莫非定律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2%A8%E8%8F%B2%E6%B3%95%E5%89%87

摩菲定理(英語:Murphy's Law),又譯墨菲定律、莫非定律,(香港譯為梅菲定律),它的具體內容是「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必定會出錯」,指的是任何一個事件,只要具有大於零的機率,就不能假設它不會發生。

墨菲定律是指「凡是可能出錯的事均會出錯。」(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.)。引申為「所有的程序都有缺陷」,或「若缺陷有很多個可能性,則它必然會朝往令情況最壞的方向發展」。

0 Response to "莫非定律"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