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自律

誰說我挺楊秋興? 李登輝:初選輸了就要吞忍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09/17/2aru5.html

「沒這回事,要有規矩(台語),初選輸了,就要接受吞忍,這才是民主!」
「誰在說的?都在亂講話...你就忍耐一下,這次不要做,下次你做的大家覺得可以才會成功,所有全世界政治家,最重要的就是忍耐。」
「我是照規矩來,每一件事都照規矩來,不論如何…我才再跟她(邱議瑩)說,台灣人不會想說要合作啦!」
「對對對...當然都有...對對對...要吞忍(台語),要有規矩(台語),這不是民主的真正意義嗎?」
「呵呵...我煩惱又沒用,對不對?你叫我要怎麼辦?已經...我沒那個力量了...要忍耐的時候忍…自律啦!Self-controlled,自律,自己自律,自律吞忍。」

0 Response to "談自律"

張貼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
powered by Blogger | WordPress by Newwpthemes | Converted by BloggerTheme